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674162938/2023-00053主题分类:其他发布机构:高楼镇
发文日期:2023-10-25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高楼镇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建设项目自验报告
高楼镇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建设项目自验报告
发布机构:高楼镇 发布日期:2023-10-25

 2023年10月25日,高楼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联合村街组成联合验收组,对韩家庄、石官营、小崔各庄、后车坊、皮各庄5个村实施的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自验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高楼镇被确定为三河市2023年宅基地改革管理示范镇,韩家庄、石官营、小崔各庄、后车坊、皮各庄5个村街为试点村街,上级拨付资金每村2万元用于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建设,村街严格按照使用范围上报了《预算清单》,采购了办公设备、宣传品、资料等。

二、验收方法

现场验收。验收组到韩家庄、石官营、小崔各庄、后车坊、皮各庄5个村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检查了是否按照《预算清单》采购办公设备、宣传品、资料等。

查看资料。验收组对流转合同、宅基地调查统计表及台账进行查看,确定资料是否详实。

三、验收结论

经过现场查看、资料比对,验收组一致认为:韩家庄、石官营、小崔各庄、后车坊、皮各庄5个农村宅基地改革管理试点办公室均按照《预算清单》采购了办公设备、宣传品、资料等;流转合同、宅基地调查统计表及台账内容详实,与实际情况完全相符,可以通过验收。

 

 

 

 

 

 

高楼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